重新为IPHONE设置4位数开机密码

必须先设定新的iPhone解锁密码,账户“未知”才会下载新数据。


朋友说她的手机突然触发上述弹窗,相当频繁影响正常使用。

根据她的描述,应该是钱包里添加了“北京交通卡”时,出现让她修改为 6 位数密码,但她点“继续”后就关掉,没有继续开通动作。且钱包里并无“北京交通卡”。

在“设置”里的“面容ID与密码”里修改密码时,发现“密码选项”里已经没有了“4位数字”作为密码的选项。所以很多人说可以通过这里进行设置的方法无效。

刚开始我以为是朋友机子偶发事件。但我按上述操作了下,竟然也是如此。就是你并未添加“北京交通卡”,系统仍然会要求你要修改为 6 位数以上的开机密码。

我机子本来已经添加了其他银行卡,并没有问题。


解决办法是:把密码关掉,这时钱包会关闭之前的所有银行卡等绑定。再重新“打开密码”,在“密码选项”里就有了“4 位数字”的选项。

请注意,关闭开机密码会解绑已经绑过的银行卡等。

评论

破棋子

设计师&1/2前端攻城师

©破棋子 | Powered by LOFTER